淘寶網首頁 服務核心 購物車

 

【梳子的優質淘】原單美衣美妝美瞳美女~@一個都不能少!

 

我是梳子,關注我的新浪微博吧~I@U

 

http://t.sina.com.cn/kimi1205

 

最近趁著季末,敗了很多原單美衣~急不可待就扔上來和大家分享哦!

現在這個時候,淘原單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聖誕和新年過後,许多和外商配合的廠家,都會剩下很多原單

一局部是錯過了船期的,一部门是多出來的訂單

而春夏的衣服正在拼命地簽單趕工,工廠都急著清倉~

所以這個時候淘原單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下圖是梳子的戰利品的吊牌和嘜頭

哈哈,很有快感啊~

細看貝殼鈕了嗎?很精细很美丽啊~原單的大範兒呢~

不過洗這種衣服,要麼手洗,要麼裝在洗衣袋里面翻轉洗滌

要不然紐扣會裂掉的哦!

 

 

 

 

 

最近上火的東西吃了不少~喉嚨發炎了~不怎麼講得出話啦~

不過幸好的是,痘痘沒有長,皮膚最近都好了很多

 

不過美薇的膠原蛋白快要吃完了~

吃了將近一個月了,是堅持得最久的一個

因為口感酸甜果汁味,比較轻易接收,而且是果凍

很便利放在車上哈!

有空就吃

 

 

 

 

這個長T是之前那家原創情侶裝那里買的~

深宅淺淺~也是老板的原創設計哦!純棉噠~~~~~ 

豹紋的小皮草很好看啊,喇叭袖的~紐扣也是豹紋的,相當的精巧

不過店主可是相當的牛B~

當時梳子准備砍砍價錢,就說,店主呀~都轉季了,這些大衣就廉价點吧

店主曰:真负疚,不議價,店里面的衣服,假如明年還掛著,也是賣這個價錢的

梳子當即瀑布汗。。。。⊙﹏⊙b汗

不過衣服實在是喜歡,價錢也算是公平,所以就下手了~

買回來之後,覺得衣服比圖片還要好看

手感很柔軟,值得!

 

這個照片是和老公去看電影的時候拍的~呵呵,嘴饞那個爆米花吧~

由於第一次購買的衣服質量无比好

所以梳子又做了回頭客

給大家看看細節圖哈~

衣服里面有吊帶,這樣方便晾衣服

不用擔心把衣服的領子撐垮了

 

主嘜也非常大氣~

還有三張不同標識的洗水嘜~袖子上的螺紋彈性也异常好~

 

穿上之後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在樓下帶小梳子游玩

期間也不忘拍照~好哈皮,像個大小孩~!

 

 

這個是蕾絲衫~糾結了良久要玄色的還是白色的

最後還是喜歡白色多一點

因為細節更难看~

本來收到衣服的時候,心里面喊了一句奸商

因為看到蕾絲邊是沒有車縫的,而且感覺很薄

狠下心來扯了扯

發覺原來蕾絲很結實,絲毫沒有走樣

後來想了想,大略是為了讓衣服的垂感更好吧,所以沒有折邊車縫

領子上的蕾絲打褶很密,穿起來很甜蜜哈~

 

 

 

下面是小北家的黃金按摩乳和噴霧

也介紹給大家

因為噴霧是中藥配的,味道有點不好聞,然而用起來很舒服

而且對皮膚的調理作用也不錯

我的粉刺,明顯少了~!

 

還有就是這個推拿霜~十分值得投資~

我也晓得良多MM不會在家做按摩

其實偶爾按摩一下,對皮膚的血液循環是很有幫助的

這個按摩乳很水潤,而且對皮膚的軟化后果很好~在深層護膚之前做一下

皮膚的接收才能會好很多~這樣你昂貴的護膚品效果會發揮得更好~!

 

還有我新敗的OPI指甲油~

保證是美國送過來的正品哦~想反駁我這句話的親們

請先看看我的美甲教程和虚实對比,然後再一起探討吧~

 

這個是我自己配的撞色,紅色和藍色,呵呵,我很喜歡啊~

你喜歡嗎?

下面的是美瞳哦~梳子第一次戴美瞳,本人都被驚豔到了

超贊超贊超贊!為啥我就不能當個混血小妞呢!

 

化了妝的照片哈~盼望你們還能認出我!

PINKY混血粉色天使(錫蘭啡)深色CHOCOLATE

即便是換上便裝,也很OK哦!可以天然也可以混血的一款!

 

這個裙子是在優優家敗的~夏天就要到了,來點更鮮豔的顏色吧!

裙子很柔軟,是絲光棉,雙層荷葉邊的設計

而且是帶里布的,很飄逸很舒畅

颜色那是個嘩啦啦的愛!花裙子啊花裙子!

 

 

配上薄毛衣也不錯啊~

 

下圖是全素顏!驚恐吧!膽小者請自閉雙目~

梳子和老公去唱K的時候拍的

其實結了婚也不要忘記有自己的友人和圈子

辣媽,是不會錯過時尚的~即使是素顏,我們也要自负!

最後鳴謝一下我的娘親

謝謝你幫我帶娃

我才能够出來**快乐~!

毛衣和雪花牛仔褲也是花貓家的

最近花貓家上了很多優質的原單~而且都是大熱歐美風!

梳子很少穿韓版的衣服

喜歡歐美風,喜歡ladygaga的MM們,我知道你會喜歡的~

大愛大愛!

收到衣服之後,迫不迭待就在家里開SHOW了~

呵呵,拍得不亦樂乎!

黑色毛衣和黑色哈倫褲搭配,看起來有點像連身衣的感覺

呵呵,整個人看起來都顯得更高了

配上白色的convers帆布鞋~一絕~

PS:這款薄毛衣的質量很好,里面也是有晾衣服的小吊帶的

紐扣是貝殼鈕哦,這種小紐扣是自然彩貝做出來的,成原形當高的呢!

而且是雙排扣設計!愛逝世了!

 

蝙蝠袖也是梳子的最愛。梳子一口氣秒殺了兩件!

一件是羽毛款,帶有金色印花的

當然,還有我最愛大大的印花

很colorful~~~~~~~~~~~funny~!

梳子喜歡在里面配個小背心,淘寶 台灣,帶胸墊的那種

這樣就不必擔心**,不必擔心透,不必擔心不必要的擔心啦~!

哈哈,而且可以漏肩穿,實在很se~xy!

兩款都穿出了不同的滋味~哈倫褲跟雪花牛也是今年大熱

很哈搭配衣服哦

 

 

 

 

 

 

 最後曬曬我在試用中央搶到的

佐卡伊的鑽戒~

哈哈,。羨慕我的運氣吧,

大家也可以去試試哦!

 

 

 

 

喜歡第一時間看梳子的最新日志嗎?

點擊下圖關注我的淘江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a53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