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说说自己的故事,大家看了可不要咋砖块啊,我自从出来工作就是个苦命儿。03年在一家大排档【名九记】做厨房,仅仅有300块的工资很低,那时我在家素来就没做过事的,来了九记要工作了,很怕本人做不好,但我做了,那时每天呀做良多的事,很累,我的手那时像别扎了蜂窝一样的丑,每天穿的比许多人的丢脸,住的是九记的大厅就是客人吃饭的客厅,睡的是凳子,工作的时候有时不是被刀割就是被油炸,每天身上都是杀星味,好恶心,每天衣服没清洁过也没干过,天天都这样过着,做 了有一年半才不做的,台灣淘寶網,我是怎么过来的,就是天天就想着一句话,假如这的苦你都受不了,当前的苦你怎么过,每天我都想,到了当初我还在想。由于我还在苦中,大家来给我点看法跟指教吧,我该怎么做了

我这样的苦后面还有的,做什么都做不好,不是不尽力,不晓得是不是方式用错了,仍是选错路了,指教开过店,做过保险,做过直销,做过工地,学过吉他卖唱,到头来还是一事无成

执着与坚持才会成功,你在面对曲折是退缩撤退,又谈何胜利呢?马云说过“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暴,后天很美妙,但大多数人都死在明天晚上”,你会逝世在来日晚上吗?站起来吧,加油!!乐观的生涯立场加踊跃向上的精力会让你轻松的面对挑衅!

别回首看,不如看以后

 

谢谢你的话,我会保持的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a53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