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买了 不要回了  谢谢

      又到了开始帆布鞋爱不释脚的节令,话说每个兄弟姐妹都至少应当有双‘星星’(匡威),

      我从上学的某一年整了双‘星星’的白色矮帮开端,就再也放不下了。

      各种色彩各种潮,姐姐我是心坎比拟低调守旧的人,这么多年,只买过黑色跟白色,

      貌似这是我最衷心的一件事了。

     今年也一样,正在穿一双白色矮帮,

     买时据说是海外版,淘宝商城,带红十字标的那个,

     虽不是专柜货,但穿上仍旧舒畅,去年一个夏天,秋天,当初还在穿。

     玄色一双已丢,现需备一双新的了,

     省钱第一,淘宝搜了一遍,

     价格200多的真货的可能性大,然而这样的小划算咱就没必要在网上买了,

     不到200的,个个题目专柜正品,一律好评,

     甚至有70、80包邮还号称专柜验货,

     姐妹们,看的我眼晕。

     快~~有谁买到过正品,求链接,不要广告。

     求实在,打着正品卖高仿的给我一边去。。。。

 

    先谢谢各位姐妹了~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a53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