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份,偶停止了我的校园时间,步入从业雄师,也终日穿行在这偌大的水泥混凝土的丛林里。

我的青春就默默贡献给了这如斯坚挺的城市,城市是多芒的,也灰色的。工作了,蚁族的斗争是我实在的写照,我也年青也有着大把的青春,但是刚步入社会的我怎奈囊中羞怯,淘寶 台灣,看到lee;Levi’s的专卖店我实在也想领有一条代表潮流,彰显青春的裤子。可是昂扬的价格又让我望而生畏了,动物园西单成了我纠结而有闹心的购物地。但是多少个不廉价,这个坑爹的年代,物价涨的比油都快。被朋友戳穿是价格更是一番说不出的感觉。真想用平时的价格买到点高级的感觉,岂但我有,你也会这样想吧。

 

话虽如此,但是衣服仍是要穿吧,朋友告诉我,你为什么不网购呢,找到良心好的商家,还是不错的,价格便宜;款式新鲜;质量上乘;当初谁还去专卖店啊,你out了。告知了我一个他以为不错的店铺erozaa旗舰店,用他的话来说就是用动物园的价格买到李维斯的品德。怎么感觉这么像雷克萨斯的广告呢?据说从事服装出产设计工作12年之久,品质不错。这次转战电子商务,做淘宝商城了。据说在开业大放血,去看看先。

       经由几番与客服小妹的沟通才懂得到他们的活动很给力,5.15放血大促销,而且包邮,难道他们老板疯了?活动情形这里和大家先容下:

 

E6冲锋集结令,抢占时尚制高点。

总结了一下,免单跟0元购物很吸引我,而且福气好,免单还送。(为了验证下,我还特地去问了掌柜的)我验证了下,确有此事,活动开端时间为5月15日 11:16分。“老板看来病的真不轻”初步鉴定结束。

这里贴一张他们的活动图

总结了一下,就是个“送送送,免免免”支撑下,只有世界多几个这样的老板,这世界将是美妙的世间,

备注:每款商品单件免单,若同款商品购置10件,咱们只免一件商品价钱,其余9件须买家友人自行承当用度,如有不明之处,请具体征询客服。

 

优惠越多 机遇更多 心动不如行为!

活动截止时光:2012-05-18

E6阵线官方网 :http://erozaa.tmall.com/

本次活动终极说明权归E6战线官方旗舰店所有.详细问题请致电: 010-87637345

 

这家店的衣服真的很难看,从图片上看也感到品质好好地,然而他们搞的这个运动你们觉的靠谱不,各位潮流一族的大侠们,给指导迷津一下的呗!

要是好的话,当前我常常偷空去逛掌柜家的店铺。

    抢些设备回来,才是我真正的目标,赶快举动吧,珍藏就抢到5块大洋啦。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a53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