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在美妝版塊發貼比較多,買家秀還第一次呢,大家多多捧場哈。

美容的曬了再接著來曬服飾,盼望大家也能喜歡呀,集貨

美容護膚的要點就是補水補水補水再補水,不然什麼妝都是上不上去滴!

謝謝治理員加精推薦

芒果蔓越莓手霜。夏天經常呆空調房,也是很幹燥的,所以更须要保濕哦。

手是第二張臉呢。

我手上皮膚个别是50%的水分,擦了護手霜以後可以長時間坚持在60%左右。

巨好用的一瓶美白精華,沒有普通精華那麼那麼黏膩,擦在臉上是很水潤的俚亍�/p>

美白跟保濕效果很好。性價比很高的好枛。

潔面慕斯也很好用,擠出來就是泡沫的,十分溫和,弄到眼睛里面也不會痛。

強烈推薦土家硒泥坊的這款綠豆面膜。

硒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延緩肌膚朽迈。我是換季皮膚就很幹,會脫皮的那種膚佟�/p>

這個用了兩次以後,真的就不脫皮了,消炎舒緩、排毒真的超有效。

最近大家問的瘦身的問題。我覺得精油是最保险的。

真的不要吃減肥藥,很傷身體的,胖逝世是小,毒死是大啊!

這款瘦身精油不錯,我是很容易水腫的體伲脕聿列⊥群痛笸取�/p>

按摩20分鐘以後,腿圍可以細1厘米左右。

也可以用來按摩腰和腹部。

堅持經常運動,運動完用精油推拿,真的是很有后果的,夏天來了,大家加油!

芊研泥的薰衣草柔膚水、菊花花瓣蜜面膜、綠茶睡眠面膜。

夏天各種愛出油,這一組都是控油系列的。

店鋪折扣很大,果斷入。

薰衣草花瓣精華柔膚水。:控油、保濕效果都很不錯。

在臉上拍打到接收就能够了。比較清新,好吸收的柔膚水。

綠茶睡眠面膜。俚厥蔷G色透明的,有控油、抗氧化、美白、排毒的功能。

晚上潔面後,直接塗在臉上,按摩到吸收就可以了,不必洗,第二天早上再洗。

菊花花瓣蜜面膜。控油、補水效果都不錯。

潔面後,塗上較厚一層,等20分鐘後,輕輕按摩1分鐘,然後用清水荡涤。

blings芭樂蘇 積雪草還幼裸肌面霜,看到好多達人都敗了,我就跟風了,這次跟對了,哈哈~

這款是冰激淩面霜,比較適合春夏的,美白保濕抗氧化。

滋味有種熟悉的感覺,但是我也說不上來是怎麼個熟习。

三款悠語的護膚品,湖南衛視《丽人我最大》推薦的,心癢癢就敗了。

這三款是口碑最好的,保濕效果然的不錯。

這一瓶玻尿酸保濕青春露。

先倒在手上,然後用化妝棉浸濕,再均勻的擦在臉上。

這一瓶玻尿酸保濕精華,里面是滴管的,衛生又方便。

比較粘稠,直接用手擦就可以了。

最喜歡這個玻尿酸保濕水潤霜了,俑惺窍窭纤崮桃粯拥模浅。

而且不论挖多大的窟窿,第二天又是平坦的一個果凍狀。

液態的腮紅,口紅二合一。

包裝很可愛。

無腮紅,無口紅。

不晓得能不能看出來,我這邊看還是有差的,但是光線太白,顏色被光吃掉了。

這兩瓶顏色味道都很喜歡的膜法世家蜜汁,補水效果超級棒!

可以像平時用乳液那樣擦,也可以像我這樣用壓縮面膜來敷臉。

先把壓縮面膜在净水里面泡開,再倒上蜜汁,然後敷臉15分鐘後取下。

跟風敗的膠原蛋白,看到很多美妞都喝的這款,真的比顆粒狀的方便。

原來是吃的安利的,經常卡在喉嚨一终日的感覺……

加在果汁、牛奶里面喝都可以,除了茶,都可以加,很便利。

天天喝,皮膚真的會變好,水水嫩嫩的。

索菲歐口紅,我是看到打折就不能淡定的妞。

順帶買了眉粉,雖然上一盒還有许多,但是已經一年了,心里總覺得新鮮的栁鞑藕茫�/p>

用唇刷沾取口紅,一點點的刷上去,這樣不轻易一個不警惕就成了大嘴妞。

眉粉,有時候也拿來做修容粉,哈哈。

艾黛兒的,用過良多睫毛膏,還是覺得這個最好用,好戴好卸,也不會不舒畅。

價格相對高一點,然而物有所值的。

蜜絲佛陀的一套都很好用,最近的新寵。

美寶蓮精純礦物粉底,始终以來口碑很好的明星產品。

粉俸芗毮仯猛崎_。

兔兔的蘑菇街:

兔兔的菲薄: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a53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