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從小胖到大,媽媽說我滿月就有13斤,似乎生成就是個胖子似的。所以始终沒怎麼想過減肥。上大學之後,身邊的朋友一個苗條過一個。上街買衣服我就只有陪襯的份,她們試衣服,我在旁邊吃。越吃心里越氣:哎,咱就這身体,吃吧,吃吧,破罐子就破摔吧。直到遇見了自己心儀的男生,向男生表白,男生卻說對女朋友的请求起碼要60公斤以下。你這樣,無法接收。於是,我開始攢足了勁減肥。

減肥曆程是從節食開始的。最開始的時候,天天早上就是一個蛋白或者一個小窩頭加一杯豆漿然後一天幾乎什麼都不吃,餓了就狂灌礦泉水。最多加一袋酸奶還是饞的不行的時候喝。因為節食節的有點忽然,胃就很會鬧,餓的時候,特別是晚上的時候就叫喚的不停,睡覺的時候都能感覺到。這樣一周半之後,感覺體力實在不行了中午偶爾吃點栁鳎月槔睜C時只涮菜。吃幾天之後再重複之前的。這是第一個月,餓掉了十斤,但是還不是很明顯。但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卻進入了減肥的瓶頸。我餓的都快暈倒了,還是沒有瘦一丁點。看來節食對我來說,已經沒有用了。

光節食不好使了,我上網去搜發現跳繩減肥耗费熱量最大,然後開始跳繩了。那時候寢室剛買的呼啦圈,也应用上了,一天跳一個小時繩,再晃半個小時的呼啦圈。后果是有點的,跳繩跟呼啦圈已經成為我的必修課了。我是在夏初開始運動的,檢查到夏末,體重減輕了10多斤。離男生所說的120斤還有一大段差距。我得另想他法。

那個時間,宿舍里风行吃減肥藥。關之琳MM的減肥茶最招人喜歡。看著人家吃減肥藥真的瘦下去了,我也跟風去買。人都是那樣,總看到人家光鮮亮麗的一片,看不到苦楚的一面。我買了減肥藥吃了以後才知道,那個肚子疼不是个别的難受,不停不停地跑廁所,基本沒有讓人栖息的時間。我趕緊停了。

然後就是那個“不要太瘦哦”的常潤茶,在各大藥店都有銷售。我也跟著去買了。我想喝過的友人都晓得,這個茶喝了以後會引起小腹痛苦悲伤不止,集貨。說是加快腸子蠕動了。但是我只看到嚴重腹瀉。汗!看起來是瘦了然而其實是處於一種脫水的狀態。假如不是嚴重便秘建議大家還是不要飲用。

接著聽朋友說【宓妃洛神瘦身湯】,在網上口碑不錯。有了上次的經曆,我很細致地研讨了他的配方,成分都是玫瑰、山楂之內,我也懂一點中藥減肥的知識,覺得還算能够。

後來我在他的百度搜寻他們官方網上看到,這個減肥產品重要是通過中藥調理,達到減肥的目标,緊致肌膚的作用,就能疾速有效減肥,看來不會有副作用了。於是我就決定試試。

剛開始那二天有點微微的口幹,後來就沒有了。畸形用餐,跟平時沒有什麼區別,只是有點飽,胃口沒平時那麼大罢了。晚上不太想吃宵夜,這個對我來說真是太好了,我是小饞貓嘛,呵呵。

大略過了一個月吧。同學們說我真的變瘦了,我決定从新装扮本人,特地購買了以前不敢穿的短裙,小背心,還去向姐妹請教如何化妝。等我再次出現在心儀的男孩眼前,他驚訝的話都說不出來。 給大家【宓妃洛神減肥瘦身湯】的網站: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698730186 (請把網址複制到地址欄,點擊回車打開),上面有更多關於減肥的諮詢,或許對經常性減肥失敗,也許對減肥失去信念的你都有幫助!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a53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