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賣家不轻易

從一個打工者搖身一變,成為一個全職小賣家,终日守著店鋪,盼望叮咚的聲音,然而沒有、換來的是什麼呢,都是一些惡心的廣告。滿懷等待的回複,然後跌入低穀。

有時候=良多買家不懂得,評價給一分 兩分 三分將心比心,小小的問題 都是可以解決的,又何必磨滅我們的夢想呢。敲詐、勒索頻有發生。碰到這種事 只能吃虧。一天賺不到錢 花銷與收入嚴重不成正比。都快要堅持不下去了。開個新店,虧本发售。居然還是無人問津,淘寶集運,別人賣高價 一樣的貨我賣虧本價。什麼無條件退換貨我都是能够。大賣家可以的服務我都行。

盼望廣大的買家友人也能體諒一下我們小賣家,其實我們也不容易,天天淩晨才睡 一大清早爬起來,臉沒洗 牙沒漱 就跑到電腦眼前,逐一回複。吃虧已成習慣,自認為本人吃的虧能討好買家。最後才發現,別人卻認識是理所當然。我們也是為了生涯,每個人賺錢的不容易,況且我們還在虧損著。有些時候能虧是好,但是虧本不討好的事誰又願意做。

現在拿一款純棉POLO衫長袖 虧本出卖, 只賣48元,假如有賺一分錢 天打雷劈。 高檔的100%精梳棉面料制成。購買覺得後悔 可隨意退。認為不值這個價的退貨我承擔運費。

只求親們看一下這款寶貝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5771022046

每個做淘寶的人,上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只有你敢買 我就敢虧

兄弟們買一件自己穿 姐妹們可以送一件給男友 或者老公 看一看也沒損失 虧本價 48元 而且還包郵哦

都豁出去了,你又何必猶豫呢。 拍下聯系客服修正價格 48元

錯過了,後悔沒地。

回帖是一種美德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a53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