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然不加精,但得到淘宝小二的回复,我还是很鸡冻、、、

哈哈哈,大家好!我首先来自我先容下:

淘宝ID:must_work
年纪:20

       喜好 :游览,睡觉,上网,网购!

这是我第二次在社区发帖,因为教训不足,写的不好,大家要体谅哦!

我是一个百分百宅女,爱好在家,在家打游戏,睡觉,看韩剧(边看边流泪的那种)
最喜欢的就是在淘宝网上购物(败家呀)啦!!!

下面给大家来看看我的小局部战利品,拍照技巧不好,大家对付着看哈



                               这件穿起来很可憎 ,上身是纯棉的,很舒服。下面裙子是牛仔布的,上面有粉红的点点,
(打个小广告:这一款偶店里有卖哦!!!呵呵呵)

超级可恶   ,穿上这件衣服一下子感到本人小了好几岁  

价格也很实惠!35元,性价比超高的一款







这款热裤有铆钉元素,是今年大热的风行元素,真是人手必备的一款,呵呵呵




(光芒不足,大家不要介意哈)

这一款是夏初的时候淘来的,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就有一种想穿上它的感觉,二话没说,拍了!!







这是我秒来的一款T恤,上面是烫钻的,很时尚





夏季必备单品:帽子,即便再宅,偶然也仍是会出门滴!(比方去菜市场、、、)




这是一些化装必备品,超值的,这么多才买了一百多元,台灣買淘寶,很廉价吧。(*^__^*) 嘻嘻





碧丹龙的指甲油,超好用的一款,这是我最爱的2个原色,色很正哦!!!






今年的复旧风刮的很厉害,当然,偶也不会落伍啦

旁边的红色是玛瑙,上面有好多亮晶晶的水钻,在阳光下,好闪哦





玉兰油防晒霜,很好用哦!值得推举哦







最爱的,束腰带,无奈用语言来形容我对它的爱好(上面2件裙子搭配的就是这款腰束)






超级可恨的零用钱包包,冬天用,很适用。


好了,先不上了,(我的亲们在催我发货了)


还有好多没上哦(图片都拍好了)。今天就先上到这里了,过多少天在更新哦!!!



  最后再来露个脸{淡妆OR素颜哦}












连续更新中、、、、、、、、、、、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a53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