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订单编号]:141540228076195

[交易简述]:商品描述与货物实际价钱严峻不符,存在重大质量问题.然而卖家拒不否认,不批准退款退货.申请维权后天猫仅和谐卖家抵偿15元弥补.

[交易举证]:

1. 卖家描述表示产品"平坦雅观坚固,保障屡次穿着不变形,不列档".

  

2. 卖家描述表示产品"耐勾丝"

 

3.卖家描述表现产品"不勾丝,永不掉档" “耐穿性好,一件抵三件”

 

但是请看我第一次的穿着情况:

   

 .

再请看下我反馈给卖家后,客服的售后所给出的回答:

买之前是你们推举给我的这款袜子,但是我穿出问题后,又跟我说我不合适这个袜子。这样不必承担义务吗?

 

2.卖家始终强调是穿上当前呈现的问题,试问,货色假如不应用,仅摆放在那边你能晓得品质好坏?而且你们产品中描写的所谓不勾丝耐穿,一件抵三件,返利網,不也是试用跟衣着后的情形?

3.卖家本人也承认丝袜容易拉丝。但是在产品描述中却说不勾丝,不掉档,,请问如斯描述岂非不是诈骗咱们花费者吗?

曼姿袜业,看看你们为了推辞责任所说的前后不一的话吧。到底你们的丝袜是容易拉丝呢仍是不容易?

 

 

 [维权志愿]:不满足天猫的处置成果.15元不能补偿我75元的经济损失和我维权所消耗的精神丧失.盼望卖家退款并承当由此发生的往返运费.

既然卖家都承认他们的袜子容易拉丝,而我实际穿戴情况也是同曼姿袜业淘宝网页描述上不符极其轻易拉丝。为什么天猫还要放纵不良卖家仅赔偿买家15元草草了事?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a53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