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开淘宝店四五年了,虽说也做到双冠了,却一直平平庸淡,饿不死,也撑不着,看着同行一个法宝一月售出几千上万件的,哥心里是既爱慕又焦急啊,心想,哥何时也能搞出个爆款来爆下钱袋子呀!!于是哥心里一直打算着怎么来推广推广。常常会有辅助推广店铺的广举报到旺旺上,哥都没有理睬,怕受骗上当,现骗子太多,多个心眼是必需的。

一日中午,哥正小睡,“哐”声一响,哥知有人旺我了,上前一看,是一家叫什么***的网络技巧服务公司(为防被报复,故隐去真名),供给爆款推广策划服务的,说是一个经过正规注册的公司,发了营业执照图片给我看。还说是她们做了许多年了,有良多胜利案例,还发了163网站上对她公司报道的一个链接给我看。看到对方的先容和承诺,哥心动了,哥正须要这样的人帮哥推广推广呢,所以虽然对方提出要先付款到帐,哥也照干了,心想就斗胆试一下吧,说不定有奇观呢,就这样,588元的服务费即时打到了对方的帐上。

谁知道,接下来哥岂但被坑了,还受了一肚子的气。

首先看下他们公司的业务员是怎么忽悠哥的:

 

介绍得够具体够吸引人吧,态度也够热情吧,可接下来哥发明无论是服务还是态度都不是那么回事。

等了一周,她们的“推广专员”帮哥把软文写好了,发给哥看,并问哥有什么要修正的,哥看后感到不够专业,也不够吸惹人,于是哥把自己对产品的懂得告知了她,盼望能完美。又等了两天,哥问对方改好了没有,对方又把软文发过来了,哥一看,根本什么都没改嘛,当时就窝火了,质问对方怎么没改,谁知对方来一句:咱们是专业团队,没什么好改的!我靠,那你还来问哥的看法,哥提出意见你当耳旁风。哥保持要她按哥的请求来写,谁知她又来一句:文章写好不作大幅度改动的。哥心里那个气啊,但钱到人家口袋了,能拿她怎么办呢。

哥不是个勉强的人,那就自己改吧,于是就对文章做了些修改,发给她了。哥心想,不能因为这小小不合,延误了后面的推广呀,哥忍你!

又过了几天,始终也没有人来和哥说推广的事,于是哥问业务员推广得怎么样了,业务员叫哥找策划,于是哥找到谋划问有没有开端推广呀。当时离付款已经10多天了,过了好几分钟,她发过来一个网址,哥一看,是在蘑菇网的个人空间里放了张产品图片,后面寥寥几个字的评论。再细心一看,时光是几分钟前刚放上去的,当时心里就嘀咕:太草草了事了,放在这里谁能看到呀?!于是向她提出质疑,这样是不是太一丝不苟了,根本不可能有流量引入。以下是她给我的答复:

 

 

说什么要靠商品本身去吸引顾客,那哥还要出钱请你们推广什么呢?固然哥心里很愤慨,但想到当初业务员说会帮我维护一个月的,心想他们应当会找人帮我多写几条评论吧,那就再等等看吧。又过了多少天,我看店铺量子统计的UV量跟推广前没什么变化,于是又翻开那个网站,一点变更都不,还是一条评论,哥看别人的产品都有几十条评论呢,基本就没保护过嘛,于是又找她实践,这次的理由更让哥吐血:

 

怪我的产品不够吸引人,NND,我产品要是都很接收人了,还花钱请你来推广?!在空间放张产品图片就算推广了,这钱也太好赚了吧,淘寶網 台灣,我自己也会呀!说什么靠图片来吸引人,你多写些评论,不比图片更有压服力吗?!明明就是在应付我。

这已经让哥气得不行了,可接下来的事让哥彻底瓦解了……

哥又问她,除了蘑菇网,还在什么网站推广了,由于当初他们许诺会在多个站外推广的。她立刻发来一个网址,说在上面也推广了,叫我自己找一下,可哥找来找去也找不到自己的产品,于是问她能不能把我产品的链接发过来,哪知道对方极不耐心地回了句:“本人找下!”就再也不理我了。

哥终于忍不住了,网上不理我,就直接打电话过去问,经由一番折腾,打了3个电话后,对方终于把链接发过来了,还不停埋怨说这点小事还要麻烦她……

 

我打开链接一看,又是一个个人空间里放了张产品图片,这下哥真的失望了,再仔细一看上面的日期和时间,竟然是也是几分钟前刚刚放上去的……

哥的肺都气炸了,马上质问她到底怎么回事,这下,她开始装疯卖傻了,无论我怎么讯问,她就是不出声。

哥气得脸都绿了,忽然想起当初业务员留了个电话,说有事能够随时接洽她,于是就打了从前,谁晓得还没等我把话说完,对方来了句:“我今天休息,有什么事来日再说吧!”,啪,把电话挂了,我晕!

哥还记得你当初向哥倾销时,那是多么热忱,如许滔滔不绝呀,当初钱到口袋了,就翻脸不认人了,真是世态炎凉啊!哥不情愿也没辙,只好等你上班,看你怎么说。

第二天果然上线了,哥把昨天受的怨气一股脑儿全吐了出来,她只说了一个字:嗯,就不吭声了。哥再也HOLD不住了,厉声喝到:你们再这种立场,我就要写帖子曝光你们了!对方还是不出声,看来是逝世猪不怕开水烫了,应该是南征北战,见多不怪了!

哥算是彻底苏醒了,大忽悠都是难史难弟,钱忽悠到口袋了,就由孙子变成大爷了,要看你们神色了。哥受不了这个罪了,自认不幸吧,让你们来真的帮我推广,估量比登天还要难了,罢了罢了,花钱买个教训!

看来这种先付款到账后干活的事,真的不靠谱,说什么已经注册了公司,什么营业执照,什么163网站消息报道,都是过眼烟云,收钱不干活,爷不睬你,岂非你还会为了588块钱大老远跑去找她不成?!    

所以在此告诫急于推广的掌柜们,睁大你晶莹的双眼,不要再花这个委屈钱了,当前要是碰到什么A推广B推广公司的,仍是敬而远之吧,你伤不起呀!

血的教训!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a53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