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宝宝2周岁啦,淘寶網 台灣!能够穿好多的衣服啦!

第一眼就爱上了这个条纹的亲子装,每年的海军风都是大热啊,自己也是条纹控,

A版格式,就算是胖点的妈妈穿起来也不会显胖,本人就不是属于瘦那一类型,

收到衣服之后,跟宝宝都试了,都很合身。

先上几张图,因为时光关联,不拍到娘俩亲子装的合影

大家对付看着吧,嘿嘿。

 

 

宝宝:身高:90CM

体重:25KGS

妈妈:身高:1.60m

体重:52kg

--------------------------------------------------------------------------------------------------------------------------

 

海边的风着实是大呀,宝贝看到海,开端还有一点惧怕,之后就要往海里冲去。。。。。因为风大,赶快抢拍了多少张,就上岸了,看得出男孩女孩不?这套活动装。。。

 

 

好想下水去玩啊,看那表情。。。。

看看酷酷的我。。。

 

最喜欢---认真的表情。。

 

 

今年夏天,真的是要打算去学游泳哦

  

风切实是大呀!真实 未审是太开心呀。

妈妈跟宝贝也一起美下吧。。。。

 

 

带上我美美的发箍吧,这样的夏日,这样的风情。

        

 

看看花丛中是什么呢?

 

呀,摘到了一朵花,太爱好花了

 

气象很热,坐着小凳子,吃点西瓜,解解暑。。。

 

一大碗西瓜,最爱的西瓜呀,小小贪吃鬼。。。

 

看我吃的多带劲。。。

 

干嘛,我在吃西瓜呢。。。

 

我的小兔子, A-M-A-M,喂你吃货色吧。。。

 

妈妈,快过来看,这里有花呀,来。。。

     

 

 地上有好多东西呀,来捡一点,给我的小兔子吃吧

 

 

太多了,要缓缓捡哦

 

 

神游一会,嘿嘿。。。

      

 

看看我当真的样子吧。。

   

 

咦,那里是什么哦

 

 

 

             六

 

 

 

麻麻盼望留住宝宝每一个俏丽的霎时

开心快活的长大!

同你

同我

一起

。。。

 

 

有谁不迷恋呢

让咱们都不留遗憾

纯白

漂亮的梦

 

 

日影穿梭,

独一不变的是

我对你的爱

     

 

这世间,还有什么能比”爱“

更美丽动听?

 

 

当你回望,

这些片断,这样的笑。。。

幸福永远缭绕在你的身边

 

 

 

 

 

 

 

法宝。。。

加油!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a53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