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几年来,我在淘宝购物素来没碰到货物丧失的事件,这是第一次,几天都查不到单子,卖家说丢了,补发!再过了两天问单号卖家说,货还没备好!!!!!!!!偶的心已经过购物的喜悦掉到了谷底!我想退货了,可是卖家始终很踊跃地为我服务,货色也确切爱好啊,卖家昨天3.2下战书说一定尽快给我发,于是我只有等吧……心里怎么可能舒畅呢?晚上卖家告知我已经发了,顺丰的单号……我才不想查了,我实在想要是3.5号我要是还不收到我就真的退了。今天上午顺丰就送来了,这一刻我很快慰,由于卖家这次的许诺真的很切实。而翻开盒子我惊艳了!太美了,我开端想要是退了,我必定会懊悔的,居然基础跟我的钻戒一样闪哦,火彩媲美真钻哦。手机拍了多少张,大家随意看看哦。

闪光灯下面闪得花了,所谓的闪爆不外如斯吧!

zir

天然光芒下看出如许小巧剔透了吧!

晓得为什么惊艳了吧,在像素那么低的图片竟然仍是如此漂亮!

要是每次淘宝的蹩脚际遇都能够有这样的成果,那么网购就是世间最俏丽的抉择了。

感谢淘宝,淘寶網購物,感激卖家!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a53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