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6月7日,淘宝聚划算有一款苏泊尔的电压力锅,那多少天婆婆正好说要买一个。纠结了一天,终于在第二天一大清早,天生手机订单。并另外付了10元钱开发票。发货很快,当天就发了,第二天中午,快递打电话叫我去门卫取,由于我要带孩子,就让老公去取。老公不验货就直接扛回来了。我们一家人围着翻开,很愉快。折开一个纸箱,又折开一个纸箱,见到庐山真面目。可是当拿起来,就发明底部塑料的处所跟上面局部是裂开,拿着是会脱落的。而且完全装不好。完全像个山寨货。以下是实拍图。

 

跟苏泊尔售后打电话,问问能不能保维修,台灣買淘寶,答复是能修,然而这个情形不在保修范畴,须要自己付费维修。

当时跟该店反应这个情况,客服说要我自己承担退回去的运费,原因就是因为没有当场验货。气的我中饭都没吃。可是有什么措施呢,谁叫我没有验货这一习惯呢。淘宝了这么多年,多个号都是VIP3或4了。

看来淘宝上的卖家真是有好有坏呢,记得本来在一家店买的调料瓶,6个坏了2个,当时也没验,事后,常柜二话没说就给我补了2个。

第二天,我自己付了邮费18元,7公斤的锅给寄了回去,申请退款,几天后店家收到也给我退了钱。可是我越想越心里不舒畅,东西没买到,还花了白白花了18块钱买了一肚子气。于是申请维权。

维权成果让我很扫兴。可是也不要紧了。10几块钱的事。

恰好这天有人在我这买货色,完整因为本人的起因要退货,咱们仍是给支付了退回邮费。

友人的一句话,让我心境好良多,用钱能解决后是再小不外的事了,假如不能用钱解决就是大事了。

 

在这里,只能提示各位买家咯。

一、淘宝购物需谨严,至于这种家用各种电器,一定要要先验货,再签收。如不能验货,可直接拒签。这种情况申请退款,是会退全款的。如果店家要扣邮费,能够申请淘宝小二参与。淘宝网会保护我们的权利。

二、选对卖家。买东西前,必定要先把可能产生的退货问题沟通明白,比方:如果收到破损了或是不能用,退货运费由谁承担?如果快递谢绝验货要怎么办:是拒签,还是签完验货,有问题卖家负责。千万不要信任卖家说的那套,(把单子签了拿在手里,不给验就不给回单,我们不要做这么恶棍的人,快递员也挺辛劳。)能开起网店,想要挣钱,就要承担危险。敬爱的买家朋友们,如果你没沟通好,这风险就有可能由自己承担哦。

三、也不要得理不饶人。卖家也不轻易,卖家许可退20块,请不要请求退30块。固然不在乎这10块,可是做人不是这样的。要么你直接退货,往返运费卖家承当,大家都要彼此体谅。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a53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